說到壓力傳送器相信大家都很熟悉,但大家并不知道壓力傳送器的接線方法都有幾種,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下壓力傳送器的接線方法。

打開壓力傳送器后蓋,你會看到有四個接線端子,OUT正負和TEST正負,這里我們接OUT正負,TEST正負是出廠,廠家用來標定壓力傳送器用的,現場使用就不用管著兩個端子的有什么作用,直接OUT正負就行。

 

如所示,24V電源供電,24V+接OUT正,24V-接OUT負。【完成接線】

通上電后,壓力傳送器就正常顯示。

這個是壓力傳送器現場安裝好的圖片,那么壓力傳送器安裝注意事項:1焊接底座,截止閥,墊片,防爆管(或蛇皮管)這些都是要注意的。

壓力傳送器是把氣體或液體的壓力轉換為可使用的電信號的器件。壓力傳送器按接線方式,可分二線制,三線制,四線制。四線制的壓力傳送器有兩根電源線,兩根信號線。電源接24v直流電,簡單的檢測方法是用一只電流表或電壓表,接信號線兩端。電源接上后,電流表會有4ma電流或電壓表有0v或1V電壓。